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 悟 幸 福

幸福是一种信仰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极生悲  

2010-09-27 15:03:18|  分类: 玲儿热爱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,老公和同学玩到很晚才回来,我气得不屑理他,谁知,人家竟上网玩游戏了!本来我就够生气了,这么晚才回来,竟然回来不马上哄哄我睡觉,竟然玩游戏去了乐极生悲 - 玲儿 - 感 悟 幸 福我想让他别玩了,可又不想跟他说话,于是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嘿嘿乐极生悲 - 玲儿 - 感 悟 幸 福我悄悄的把电闸给扳下来了,我听见他在那里这里弄弄那里弄弄,就是不好,可能也意识到是我捣的鬼,就到我这个房间里来问我,我才不告诉他呢!他就自己去看电闸,我就出去了房间,然后迅速的跑到书房又把电源拔下来了,老公没看见!他合上电闸后,又去开机,发现电脑还是没有反应,纳闷极了……乐极生悲 - 玲儿 - 感 悟 幸 福我本来挺生气的,看到他那个傻样子,心里乐坏了,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在办公室里,我向同事说起来,把同事也笑坏了,我好高兴哦!放学,老公到学校门口接我一起回家,路上问起我,是不是我捣鬼的?我就把事情一点一点告诉他,他佯装生气,也笑得哈哈的,说“我就猜着你捣的鬼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前一天他惹我生气,所以这天,我当然趾高气昂了!说好了,一晚上不能玩游戏,要陪我玩!他乖乖的听话了。不过,因为回家的较早,他商量我说,先玩半个小时,然后做饭给我吃。我就答应了!可没想到,却怎么也开不开机了!把他给气得呀……让我去开,可是也开不开机!他一遍遍的关了又开,开了又关,可就是没显示、没反应!他就说都怪我,是我断电伤了微机!唉……我哪里想到会这样嘛?!于是给维修站打了个电话,让人家来给修理,竟然修不好,说是因为上次雷击的缘故,主板坏了,这次只不过是个“导火索”!要送去修理,还要花好多钱呢!唉!老公接了个电话出去买点东西。我可怜巴巴的在家做好了饭,等他回来吃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!本来好像全是我的理,现在好像一点都没有了……唉!!!!!!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 不过,吃完饭,我们又去超市买了一包好吃的,嘿嘿,做错了事还有好吃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